从兰州“金城惠医保”了解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惠民保优秀案例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将发展实践商业健康保险作为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背景下,“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简称:惠民保)应运而生,自2020年“惠民保”进入大众视野。

  • 2022-07-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波“刘畊宏女孩”受伤 云健身可以配备哪些保险?

从《本草纲目》到《龙拳》,明星刘畊宏凭借与妻子直播跳操迅速出圈,成为“全民健身教练”。掀起居家运动热的同时,“女子连跳3天毽子操后黄体破裂”“杭州女孩跳操脚受伤”等话题一度引起关注和热议。

  • 2022-07-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惠民保前世今生:从低调入市到各地开花,从快速发展到逐步规范

从2015年深圳试水到2020年走进大众视野,以“低保费、高保额”为主要特点的惠民保迅速成为现象级产品,迎来井喷发展。

  • 2022-06-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个人养老金制度出台:万亿市场迎新对手,保险业如何稳住主力军地位?

“商业保险机构当前在养老第三支柱领域布局如何,能否承接新一轮市场扩张呢?”又一项应对老龄化、解决养老问题的新举措出炉。

  • 2022-06-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推进政策性农险“提标扩面增品”

北京银保监局以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首都科技创新中心优势,着力推动政策性农业保险提升农业灾害抵御能力、促进农民增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功能作用。

  • 2022-06-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险企发力保障货运物流:覆盖疫情风险创新保险产品,聚焦自动驾驶技术等寻找长期机遇

货运物流的通畅运营,在疫情当下显得尤为重要。银保监会发文,要求金融机构全力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在对小微企业贷款提供支持,帮扶偿还汽车贷款困难的货车司机进行展期或续贷安排等方面做出细化要求。

  • 2022-05-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身险销售新规再次征求意见,这几大关键点将重塑行业

销售适当性、人员产品分级、禁止捆绑销售……行业加快进入改革深水区。继去年末之后,人身险行业的重磅销售新规再次在业内征求意见。

  • 2022-05-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业改革持续进行,行业何时能见到曙光?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演变、国际环境复杂严峻…… 人身险业发展仍然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走过艰难的2021年,2022年寿险公司代理人队伍如何稳量提质?未来是否会加配一些权益资产?

  • 2022-05-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1年重疾险占健康险保费收入的52.0% 银保监会将按照“小步快跑”方式及时修订重疾定义

重大疾病保险是以疾病的发生为赔付条件的保险产品,是健康保险领域最为重要的保险产品之一。

  • 2022-04-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将进一步完善商业健康保险制度体系:税优健康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城市定制型医疗保险

近年来,我国商业健康保险快速发展,产品种类日渐丰富,服务范围不断拓展。健康保险产品包括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医疗意外保险、护理保险和失能收入损失保险5大类。

  • 2022-04-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