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必买的商业保险之重疾险,你准备好了吗

从目前市场上提供的重疾险产品承保的重疾种类来看,所涵盖的重疾种类基本上在30多种以上,无论是哪一种重疾险,都必需包含包括癌症等在内的六种常见、高发重疾。

  • 2017-10-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保单贷款能贷多少钱,保单贷款注意事项

保单质押贷款的金额是根据您保单的现金价值决定的,一般最高不超过保单现金价值的八成。如果您的保单现金价值为10万元,则您最多可以贷到8万元。每款保险保单的现金价值都不同,保险合同里有一张现金价值表,每年的现...

  • 2017-10-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女性买保险要分阶段,不同年龄层女性买保险攻略

女性到了30岁,随着职位越来越高,压力也越来越大,而家庭也处于稳定的婚姻期。综合考虑,就应该在意外险的基础上,增加医疗保障。

  • 2017-09-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医疗险能买长期的吗,重疾险和医疗险应该先买哪个

医疗险的保险期间通常是一年。如果还想获得保障,可以在保障期满后继续购买。而重疾险一般是长期合同,消费者只要能连续按时交费,合同就始终有效。

  • 2017-09-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盘点史上最全的车险理赔案例(收藏)

肇事驾驶员逃离事故现场,被公安交警查获或自首,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的规定,应当由肇事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但因其逃逸现场,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

  • 2017-09-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儿童保险选购攻略,不同年龄层的孩子怎么买保险

所谓学平险,即是学生平安保险,针对在校学生的一种低保费、高保障的险种,被保险人只需要交纳较低的保费,就可获得相对全面的保障。

  • 2017-09-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女性这样买保险可以避开误区,女性保险买多少合适

只重视女性险,显然是不合适的。市场上不少保险公司推出了针对女性的女性保险,包括保障女性独有的重大疾病的女性重大疾病险,以及保障女性怀孕生育过程的生育保险等。

  • 2017-09-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分红险失效状态有没有红利,保险红利分配方式

失效状态下的保单是没有红利的,并且累积红利部分也不计息。如果客户没有经过一个保单周年就退保,那么经过的不满一周年的时间是没有红利产生的。但是,已经分到的红利是按累积生息到天计算利息。

  • 2017-09-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宫外孕生育保险报销条件,宫外孕生育保险办理流程

女性宫外孕做手术可以使用生育保险报销吗?答案是肯定的,宫外孕也在生育报销的报销范围内,宫外孕手术后可以申领生育保险津贴。

  • 2017-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17年新车有必要买划痕险吗,新车保险划痕险理赔方式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 2017-09-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